18P2P - 18P2P - (每月10號開放註冊三天 ) » ◇ 聊天室 » [交流] 今天618,京東,天貓等都有好多優惠活動,大家有什麼想買的嗎

頁: [1] 2

小橙子5202019-06-18 02:46
[交流] 今天618,京東,天貓等都有好多優惠活動,大家有什麼想買的嗎

我先来,最近手头紧,所以不打算买啥,哈哈。

jackeyfeny1232019-06-18 03:16
很多都想买,关键付不起钱:-(

6354442019-06-18 03:23
问题是谁付款啦~

小橙子5202019-06-18 04:05
[quote]原貼由 [i]jackeyfeny123[/i] 於 2019-06-18 11:16 發表
很多都想买,关键付不起钱:-( [/quote]
一样啊~其实我也有好多想买。。可惜就是没钱啊,可悲

xxzh2019-06-18 04:14
之前没关注,现找来不及啊

chenajn2019-06-18 04:30
我一个极品哥们,今天凌晨搜了个极品娃娃,搞活动4988,原价7000多,这傻孩子直接下单了。

window82019-06-18 04:50
先涨价 再说打折 价格和原来一

wowo13292019-06-18 05:15
我都没有看,没钱了

seaporn2019-06-18 07:28
买娃娃的那个老哥 是个狠人

shev2019-06-18 07:29
[quote]原貼由 [i]chenajn[/i] 於 2019-06-18 12:30 發表
我一个极品哥们,今天凌晨搜了个极品娃娃,搞活动4988,原价7000多,这傻孩子直接下单了。 [/quote]
看来还真是有好货啊

cpeng20132019-06-18 07:39
好多都是直接翻倍涨了以后搞个满5折的,偏偏都是网络社会一下就搜出来了。。

易生好燃2019-06-18 07:47
这种节日就是套路,叫你集中花钱而已。
理性消费。

feixian20092019-06-18 09:15
看看不买了。

lvbaicai2019-06-18 09:22
我就看看,没钱买

wolf972019-06-18 09:26
买了些pad和手机的配件

Google2019-06-18 10:52
买了可乐和蟹黄蚕豆还有牛奶,确实实惠。还送货到家,我反正拿不动。

2R587352019-06-18 10:52
我还是等年底吧 手头紧哦

李婕2019-06-18 10:56
想买的东西太多了,问题是没钱,所以,618跟我没毛钱关系

xhq2019-06-18 10:56
啥都没有买

zp413yuki2019-06-18 12:16
很多都想买

不知道啊2019-06-18 12:22
很多想买可惜口袋空空

zp19752019-06-18 12:39
先前看中了个电脑机箱,京东要155,今天中午は意又看了下发现变成129了,突然想到今天是618大促,赶紧下单付款

maxi2019-06-18 12:53
之前淘61买了点东西,然后发现当初用过卷的店618不能在用了。。喷了

anangsigei2019-06-18 13:11
买了几条短裤,30元一条,买了5条,便宜!

pussssss2019-06-18 13:17
没必要一定要这天买

xhost2019-06-18 13:18
已剁手

xhjl2019-06-18 14:15
想买的挺多,钱不给力啊,哈哈

Eurekal2019-06-18 14:27
其实还没想好,后面再考虑一下。

long16cm2019-06-18 15:03
极品娃娃是个什么鸟 这么便宜怎么极品

langke032019-06-18 15:17
不剁手,坚持如无必要,勿增实体

yy9031760782019-06-18 16:13
因为没钱 所以等1111吧

diblo2019-06-18 16:15
抢的券抢不到干脆不买了!当当网的满100的券到底存在与否啊,我抢了好几天了,每次都是到整点就没完了

txjian2019-06-18 20:39
钱多人傻速来~~~~~~~~~~~~

wuye2019-06-18 22:13
想?的太多了,?得起的太少了。

a_b2019-06-19 00:45
也觉得没啥特别要买的东西。

lyh856888152019-06-19 01:18
买块硬盘

wowo7662019-06-19 01:24
买着买着,现在也没有感觉便宜

yu7411082019-06-19 04:33
都想买,没钱

wj_85812019-06-19 05:11
今年应该是出手买东西最少的一次了 大概不超过3000 回想当年买电器瞬间就成钻石会员了

suzubell2019-06-19 05:50
已经买了手机


查看完整版本: [交流] 今天618,京東,天貓等都有好多優惠活動,大家有什麼想買的嗎


Powered by UNetBoard Archiver 4.1.0 © 2000-2006. (Kernel by Discuz!)
Processed in 0.005891 second(s), 2 queries